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大丰:用好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9 16:35  

  日前,盐城大丰区在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举行“党旗飘扬”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这是该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镜头。

  大丰是革命老区,新四军、八路军在这里胜利会师,刘少奇、陈毅、粟裕、黄克诚等老一辈革命家们都曾在大丰浴血奋战,留下了深厚的红色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该区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因地制宜开辟“党史情境课堂”,让旧址遗址成为“党史教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依托红色阵地,该区举办研学红色历史、寻访红色足迹、践行红色精神、诵读红色经典等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丰富多彩。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向深处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会师纪念地党史资源,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水平。组织党员干部到狮子口党性教育基地参加实境课堂专题党课,邀请先进典型作报告。在会师大舞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演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徐友权)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