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大丰:心系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惠民生
2021/12/09 15:33  

  “同志你好,我发现,你们的叫号信息是短信发送的,但大多数人怎么会注意手机短信,容易导致过号而耽误,建议改用其他形式,又不打扰别人。”近日,在盐城市大丰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准入受理窗口,一位神秘顾客办完业务后如是说。

  针对这位顾客给出的建议,区行政审批局迅速就“如何让群众在不被干扰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收到办件通知”为议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对策提出方案,既不影响窗口人员与办件群众工作交流,还能为群众提供安静、不被打扰的办事环境。最终,将短信通知叫号升级为声讯通知,直接以电话形式通知办件人。

  与此同时,该局成立了叫号升级专题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分管负责人担任副组长,机关监督管理科、信息技术科、电子政务办12345在线管理科等相关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当即与相关部门联合,从系统开发到对接,到反复试听录音效果,“无声叫号”正式上线运行。同为“无声叫号”,虽是小“改动”,却是大“优化”,更加有效率。

  “无声叫号”是大丰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要举措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区行政审批局紧紧抓住“我是办事人”换位实践活动,以被列为全区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契机,借助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募令,吸引了一批神秘顾客前来体验。通过从群众最关心的办事难、办事烦问题入手,从企业反映最强烈的审批效率问题抓起,从提升基层办事体验角度出发,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真正让“我是办事人”换位实践掷地有声。(丰轩)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