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声”入人心 东台市许河镇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12/09 15:24  

  12月8日,由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朗诵协会、许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东台市农商银行承办的“红心永向党 ‘诵’歌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巡回朗诵活动走进许河镇。

  许河镇文化憩园内,开场舞《欢聚一堂》调动起现场的火热气氛。《英雄碑颂》《美丽中国》《仰望七月》《我的南方和北方》《秋天里中国》《七月的太阳》《月光下的中国》《党的赞歌》等红色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让现场观众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徜徉,汲取红色的伟大力量。

  现场,许河镇机关带来原创诵读《重读新红岩 感恩新时代》,运用情景剧的形式演绎红色经典《红岩》,用坚定有力的声音、栩栩如生的表演带领全场观众穿越历史与时光,走进革命先烈的内心深处,感受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中的信仰、坚守与家国情怀,以“诵”歌唱新时代,以“读”寻初心使命。

  诵读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展开,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掀起全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为全镇广大干群输送了一场红色文化视听盛宴,将欢乐、知识和文明送到干群心坎里。在彰显红色经典诵读魅力的同时,更有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许乐村文化指导员陈香说:“今天的诵读活动非常精彩,通过红色经典诵读,让我们不仅走近了党史,更深入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这样的惠民演出让党史学习更接地气,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陈敏)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