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为科创产业“充电赋能”
2021/12/08 16:16  新华报业网  

  12月6日,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周一大讲堂”特邀盐城励行科创中心创业导师高飞,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相关激励政策,为街道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为企服务技能,增强对企业科创培育的思想认识。

  担任盐城市科技孵化器协会监事的高飞从事高企培育工作多年,在知识产权咨询、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高飞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的概念以及申报条件,从获得成功的申报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清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意义及作用、申报高企需要什么条件,在科技培育方面会有哪些激励政策。

  据了解,科城街道目前已有存量高新技术企业40家,列统研发投入1.5亿元,并于今年陆续落户蜂群创新中心、世创伟钛、海创汇等科技孵化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街道及社区干部对高新技术企业培植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认识,为他们积极服务企业争创和申报高新企业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从而进一步扩展了服务企业科技发展的工作队伍,为科城街道科创培育工作再上台阶、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立 薛景)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