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阜宁县益林镇:查改结合夯实安全生产之基
2021/12/08 16:08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阜宁县益林镇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重抓标本兼治,以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为抓手,把排查整治与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全镇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该镇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难点、弱点、漏点“四大焦点”开展安全检查,严把爆、燃、毒、坠、电、淹、撞“七大关口”,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立即停产整顿。今年以来对12家企业实行了关停或断电处理。

  该镇始终坚持常抓不懈,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版块28块,每星期安排两次到村居、企业开展巡回警示教育。开展安全法规及安全知识的普及宣讲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全民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提高了全民的安全素质。加大依法检查的力度,做到检查一次,显效一次,巩固一次,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行业、系统安全。对查出的问题一律限期整改,不整改到位一律停产整顿。对重点单位、重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盯住不放,跟踪整改。

  今年来计查出企业安全隐患2234条,都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实行整改合格销号制。至目前已整改销号2186条,尚有48条正在整改中,无重大安全隐患。对316家餐饮场所进行专项整治,排查出隐患1052条,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对1.2万户使用瓶装液化气逐户进行安检,目前已全部安检结束。(岳天将 单海波 洪文)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