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大丰:汇聚青春力量 传递全会声音
2021/12/06 22:52  新华报业网  

  “同学们好!我是方强小学五(3)班韦梦琪,聆听你们对全会精神的看法,对人生理想的追求,我受益匪浅,会好好学习,不负习爷爷的嘱托,做时代好少年。”一场“学全会 颂党恩”的联学活动,让相隔几十公里的50名学生代表通过“云端”学习了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盐城市大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区教育局,依托B站、官方抖音、微信公众号、电视等多媒体终端,以视频连线、现场直播的形式,让青少年感悟全会精神。来自大丰高级中学、实验初中、康平路小学等十几个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线上联动。

  活动分三个篇章:在“少年中国说”中,同学们诵报告原文、读红色诗词、讲红色故事,回顾了党筚路蓝缕的抗战历程。在“学全会.话理想”时,同学们围绕“初心和使命”,纷纷谈起人生规划,并制作了手工心愿卡。最后“师生话发展”环节,老师上台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取得的傲人成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全区80多个中小学、30000多名师生,通过“校校通”多媒体设备同步收看直播。融媒体中心制作了回放视频课件,以频道专题节目、网络精选专题等方式,推荐给全区90家参学单位。(王平)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