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让历史照进现实 东台市妇幼保健院观纪录片学党史
2021/04/20 14:08  新华报业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4月19日下午,东台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手持小国旗,集中观看纪录片《绝笔》,现场唱响《歌唱祖国》,重温先烈们在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斗争中,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感天动地的英雄故事。

  《绝笔》以“英烈的绝笔”为核心主题,通过14位为了理想信念、为了革命事业而牺牲的英烈所留下的绝笔信,讲述他们舍小家、为国家,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故事。初心不改书绝笔,革命自有后来人,一封封绝笔寄托着对后人的殷殷嘱托,更承载着超越时空、传承至今的精神信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了革命先辈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精神,也让历史照进现实,理想信念的力量在党员干部心中愈发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征程的华彩篇章。(赵永玲)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