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盐城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25号通告
2022/04/09 21:58  盐城发布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5号通告

  4月8日,我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外省(市)返盐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医学观察,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4月4日-7日在外省(市)活动;7日从外省(市)援助方舱医院建设结束自驾返回盐城建湖,闭环转运至建湖县永林酒店集中隔离点隔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盐,非必要不来盐返盐,确需来盐返盐的,必须提前24小时向所在社区报备,社区将严格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未向社区报备的,一律劝返,并赋黄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