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张汇,请你立即休息!
2021/08/09 17:53  平安盐城  

  他晕倒了,以战斗的姿态!

  这是盐城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专班,民警张汇和领导的微信对话记录。8月8日晚9点,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20余天的张汇,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脚底发软,随即一个踉跄,跌坐在地。

  “你们公安,都这么拼吗?”,“这就是劳累过度导致的,很危险的!”主治医生严肃地说道。

  经过医生及时救治,当晚11点25分,张汇苏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请求归队,这才发生了文章开头的对话。

  躺在病床上的他又立刻拨通同事的电话,“晚上8点半传过来的那条数据,核查到位了没有”。

  初见张汇,一定会被他一头白发吸引。79年出生的他,是同事眼中的“数据专家”,长期超负荷的工作,让他过早地白了头。作为一名战疫老将,不论是2020年那场疫情,还是后来疫情的反弹,张汇都是全市涉疫数据,研判工作的带头人。7月20日以来,他和战友们一直奋战在,涉疫数据研判岗位,负责研判,中高风险地区来盐线索数据,数据如同巨浪,源源不断涌来,张汇带领团队,不仅“劈波斩浪”,还要“海底捞针”。

  人员从哪里来?曾到过哪里?现住在哪里?联系方式是否准确?这一连串的问题,张汇和数据研判小组,从快、从准、从实“答复”并下发,以防延误对涉疫重点人员的核查时机,为快核查、快隔离提供依据。

  饿了,方便面来一桶;累了,“红牛”顶上;困了,椅子上眯一会。连日来,张汇和战友如同“马达”一样,24小时连轴转,吃住在办公室,用一组组快速、高效、详实的数据,实现了“让数据跑在病毒前头!”。

  截止目前,数据研判小组已累计从,300多万海量数据中,研判、清理、去重、筛选,32万条详实数据,为基层落实核查管控措施,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公安战“疫”一线,张汇只是万千忙碌身影中的一个,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安全指数,他们用自己的负重前行,守护一方的岁月静好。

  亲爱的战友们,请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这不是退缩,是为了更好地战斗,请相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