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江苏东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窗获点赞
2019/12/21 19:31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  

  “长三角‘一网通办’东台专窗最近成功帮助客商4小时完成跨省异地办照,让客商体验到了政务服务的办事速度与效率,受到了好评。”12月19日,江苏省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沈朝晖介绍说,东台专窗已可办理30项企业事项。“长三角地区的客商到东台投资开办企业,无需往返两地,在长三角‘一网通办’窗口提交资料就能办理。”

  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强化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数据互通共享,实现个人用户和法人的跨省身份认证,确保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用户在三省一市实现“一地认证、全网通办”。今年以来,东台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向上对接长三角“一网通办”系统,于11月25日完成测试,成为除“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外首批上线的县级服务专窗。

  12月12日下午3时许,在东台市政务服务中心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上海浴鸿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东台项目负责人刘统发,从沈朝晖手中接过长三角中心区接轨示范区“一网通办”企业营业执照,连声称赞“东台营商环境好”。而在4小时前,这个项目的企业登记材料才递交给上海市青浦区行政服务中心。

  该项目投资方上海浴鸿公司决定在东台高新区投资,由于企业老总无法来东台,听说东台市已开通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窗,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与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取得联系。该局工作人员向他详细介绍了长三角“一网通办”的流程,并通过微信指导其准备所需材料。

  12日上午11时,该企业老总来到青浦区行政服务中心长三角“一网通办”窗口,向窗口人员递交了纸质登记材料。窗口人员向其出具了收件通知,并快速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将数据传输到东台,同时将纸质登记材料寄往东台。东台专窗工作人员打印出营业执照,办结了公章刻制、一般纳税人登记、新办企业涉税事项套餐以及银行开户,完成了企业开办全部流程。

  来源:盐城晚报

  作者单位: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