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凌晨1点,零下3℃,跳河轻生的他遇上了他!
2019/12/06 15:46  交汇点  

  

  交汇点讯 “大家先别管我,救人要紧!”12月5日凌晨,盐城市大丰区一苏果超市附近发生惊险一幕,醉酒男子因一时想不开跳入河中,幸好辅警及时跳河施救,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日凌晨1时许,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大丰区公安局接到外卖小哥报警,称在苏果超市西侧健康桥北侧有人要跳河轻生。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沈玮和正在附近巡逻的彭国伟等4名公安辅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沈玮发现该男子正站在北侧桥栏杆外的供水管道上。他酒气熏天,边脱衣服边扬言跳河。见状,沈玮和辅警队员立即对轻生者进行劝说,与此同时预先做好营救准备工作,逐步靠近试图将其拽上来。谁知,该男子情绪越来越激动,拼命挣脱跳入河中。

  情况紧急,辅警彭国伟来不及思考,更顾不上河水冰凉立即跳进河水里。经过15分钟努力,在民警和队友们的帮助下,彭国伟成功将该男子拖上岸边。由于河水冰冷刺骨、岸坡陡峭,此时的彭国伟已经精疲力尽。但他丝毫不在意,让大家先不要管他,救人要紧。随后,民警对轻生男子进行了急救,并联系120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跳河男子为大丰人,因被骗了一大笔钱,一时想不开才做了傻事。幸运的是经医院紧急救治,男子身体已无大碍。

  通讯员卢佩佩 交汇点记者 穆怀佳 纪树霞 焦贤颖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