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网安警务室成立 网络攻防比武竞赛 六大主题日线上线下宣传 盐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9/09/16 20:57  交汇点新闻  卞小燕 华钰  

  

  交汇点讯 9月16日上午,“2019年盐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宝龙城市广场启动,现场举行了网安警务室授牌仪式和网络攻防比武竞赛,展示了网安企业创新产品,此后一周还将开展六大主题日的线上线下宣传。

  

  盐城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戴源参观了网信、公安等部门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图片展览,详细了解华为、奇安信、安恒等25家网络安全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护方面创新产品,观摩了由电子政务、教育、金融、水电、电信等12家行业组成的12支队伍攻防比武现场竞赛。市领导吴晓丹、崔浩、王巧全等陪同。

  

  戴源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网络规律,健全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要切实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全市上下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为契机,先后开展了盐城市网络安全推进会、“净网2019”专项行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网络安全检查、网络安全培训等重点工作,抓统筹协调、抓检查落实、抓能力防护,积极谋划、务实推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御水平。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保卫工作,“2019年盐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网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促进盐城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7日至22日还将依次开展校园宣传日、电信宣传日、法制宣传日、金融宣传日、青少年宣传日、个人信息保护宣传日等主题日活动。

  交汇点记者 卞小燕 华钰 通讯员 季为胜 摄影 郜野乔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