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五+”聚力 连徐支队为平安春运“拉满弓”
2021/01/28 15:53  新华报业网  

  2021年春运序幕已经拉开,为更好应对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重挑战,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全力营造平安、便捷、温馨的高速公路春运环境。

  责任“加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固责任意识,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2021年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前研判车辆通行规律,以疏堵保畅为中心,详细制定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和具体措施,为平安春运上好底色。

  值班“加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突发事件处置及时。为凝聚保畅合力,强化联动协作,进一步完善与交警和路公司的“一路多方”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应急演练,提升协作配合能力。

  执法“加码”。加强非法营运智能模块整治系统应用,通过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并重点强化省市际班线、旅游和包车客运安全管理,持续形成执法高压态势。

  安全“加压”。结合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对辖区交安设施、隐蔽部位、重点环节、施工现场等,组织拉网式隐患排查。加强对服务区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检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保障安全形势稳定。

  服务“加心”。加强党建引领,组建“党员突击队”,依托“高速雷锋车”等载体,以群众需要为导向,用心用情,深入开展“两保一强”活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群众出行的满意度。(张先乐)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