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村企联建项目集中签约 徐州新生代企业家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30 09:37  

  新华报业网讯 为提升“新生代 新动力”服务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丰富品牌创建内涵,引导新生代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推动企村供求互补、联合发展,打造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品牌。11月26日,徐州团市委组织开展“新生代 新动力”星级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深化部署会暨邳州市“青春四进 建功乡村”青商企业企村联建签约仪式活动。江苏团省委副书记袁方,徐州团市委书记潘晓,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健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徐州团市委就“新生代 新动力”品牌创建和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为扩大服务范围,现场授予邳州市王杰干部学院等6家徐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培训基地。

  为落实好团省委“青春四进 建功乡村”部署要求,会上邳州市8家代表进行村企联建集中签约,涉及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多个领域,投资额达8000余万元。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邳州市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和新生代企业。(杨思元)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