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危化品掉落高速 连徐支队联合多部门紧急排险
2020/10/13 16:5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0月12日,一辆危化品运输货车在S69济徐高速与京台高速互通处掉落10余桶甲酸。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高速交警、消防、环保、安监等多个部门现场处置。事发6小时后,现场处置完毕。

  当天23时10分左右,接到报警,了解到掉落的桶内装着甲酸,这是一种化工原料,有较强刺激性及腐蚀性,且易燃易爆,具有较大的危险性。大队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在事故现场,大队执法人员一方面协助高速交警大队做好事故现场疏导,将无关人员和车辆疏散到隔离区以外。另一方面与交巡警、消防部门会商,并通知地方安监、环境监测等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评估。同时对现场进行截流,中断单向交通,做好前端车辆分流工作。经过约6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事故处理结束,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次危化品事故处置过程中,多家单位联动协作,3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处置,出动各类车辆20余台,多方协作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检验。(张先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