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打非清零”:连徐支队全力保障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运输安全
2020/10/09 10:2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0月7日,在G30连霍高速新沂收费,一辆山东临沂籍大型客车站因涉嫌非法营运,被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二大队执法人员查获。

  上午10时许,一辆载有38名乘客的旅游大巴途经连霍高速新沂收费站。正在执行驻点检查任务的大队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是从山东腾州出发,到江苏新沂马陵山风景区的旅游包车,但是驾驶员未能出示道路运输证,且行驶证登记该车为非营运车辆。执法人员依此判断该车涉嫌非法营运,立即依法对车辆进行证据保存,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同时,为保证旅客出行不受影响,执法人员调来一辆具备合法营运资格的大型客车,将乘客安全驳载至目的地。

  2020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连徐支队在辖区各收费站开展驻点执法,联合交警和地方运管部门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打非清零”行动,有力地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文/王文武 娄可为 图/袁飞 王冬青)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