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组织召开迎接“十三五”国检工作现场会
2020/09/02 09:29  新华报业网  

  为切实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的各项迎检工作,8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召开迎检工作现场会,组织现场观摩,促进相互交流,强优势、补短板,高标准推进迎检工作。支队领导、各大队和机关科室的主要负责人,支队迎检办和大队迎检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做了经验介绍。在第一阶段备检工作中,第三大队启动早、力度大、方法科学,成效较为突出。随后,支队迎检办主任通报了第一阶段迎检工作的督查情况,并结合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国检评分细则,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工作重点。针对通报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迎检任务,各大队和科室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连徐支队支队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端正心态,强化“慢不得、拖不起”的紧迫感。针对迎检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良心态,他指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刻不容缓。对于迎检工作的意义,他强调对整个“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行系统回顾,不仅仅是迎检工作的需要,更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的必要前提;二是要调整思路,把被动迎检转化为主动“亮剑”。面对迎国检的重任,他指出要化压力为动力,视迎检为机遇,利用好迎检机会,主动“亮剑”,对照“八无”标准,对辖区路域环境进行一次拉网式集中整治;三是要坚定信心,抓住有利因素乘势而上。他认为支队迎检工作有三大有利因素,连徐支队历史上曾经两次代表高速公路系统受检,而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支队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内外业“专家”,有这个能力,把迎检工作做好。难度最大的外业整治,三年的“五清三化“整治,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四是以上率下,以冲锋决战态势攻坚克难。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的一把手要亲自抓迎检工作,抓出成效来。支队迎检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并适时组织督查,查出问题要紧盯整改。此外,迎检工作将作为支队干部月度、季度和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考核。(马胜利)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