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卫士勇斗“秋老虎” 打造平安路
2020/08/28 17:29  新华报业网  

  “秋老虎”,是指立秋后出现的炎热天气。自8月7日立秋以来,江苏地区依然是骄阳似火,“炎”值爆表。连日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第三大队的执法人员花式被“烤”,但他们毫无怨言,战高温,斗酷暑,护一路平安。

  统一思想强斗志。大队专门召开安全会议,分析研判交通运输执法安全形势,针对昼长夜短、高温持续时间较长的特点,优化勤务模式,合理调配路面执法力量,严格路面管控,确保执法管理有的放矢。大队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做好高温天气下交通运输执法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克难精神,克服一切困难,迎战高温天气,努力营造完好、安全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严格执法不松劲。大队执法人员坚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根据支队百日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两客一危”等车辆的监督检查工作,严查“百吨王”等超限超载货车。采取日常勤务与突击行动相结合、固定执法与流动检查相结合、联合执法与单独执法相结合的“三结合”方式,定人、定岗、定责,加大对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加大科技应用,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移动综合执法车、视频监控抓拍、“两客一危”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等科技设备和手段,提升打击违法行为的精确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源头管理勤走访。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客运、货运企业进行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动态监管制度的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逐条登记,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函,限时限期跟踪落实整改工作。对辖区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类型进行总结分析研判,针对多发频发的违法行为组织人员深入运输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帮助制定整改措施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包永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