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洋河梦之蓝手工班“2020健康公益行”走进徐州白云山颐养园
2020/07/02 15:39  

  新华报业网讯 6月30日晚,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梦之蓝手工班徐州公益研究院2020健康公益行活动在苏宁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苏酒集团领导、经销商、徐州酒业协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6月29日下午,苏酒集团徐州分公司已联合洋河公益大使、手工班铁粉,在铜山区政协常委邢振的带领下,走进徐州市鼓楼区白云山颐养园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奉献爱心,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由苏酒徐州分公司联合洋河经销商,徐州爱心企业共同组织。慰问期间,苏酒集团徐州分公司宋一逶经理将价值1万元的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赠送给白云山颐养园的老人们,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自梦之蓝手工班公益徐州研究院成立至今,类似社会捐赠已组织多次,并一直践行着“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使命。

  苏酒集团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宋一逶介绍,举办“梦之蓝手工班健康公益行”活动,旨在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同时,宋经理还表示,未来,每卖出一瓶梦之蓝手工班,他们都将提取一定利润用于公益事业,并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同关爱孤寡老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陈海东)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