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加油+吃饭”不一样的体验
2020/05/20 21:55  新华报业网  

  “我们长年在路上奔波,想找个吃热乎饭的地儿都很难。如今,我们在双塔路站加油时可以顺便吃饭,实在是太方便了。”5月的一天中午,货车司机王师傅在双塔路站停好车,直奔共享食堂。

  中石化徐州双塔路站已连续两年为路过的卡车司机提供免费餐饮服务。每天中午11时到下午2时,晚上5时到8时两个时间段,“一荤两素”的快餐提前准备就绪,让客户享受到“加油+吃饭”的一站式体验。

  “你们太用心了,真是没想到,能吃上热乎饭已经很不错了,你们还这么贴心!”有一次,王站长听说有来自青海的客户要到站加油、就餐。她提前查阅青海人的饮食禁忌,买来馒头、烙馍馓子等作为午餐,客户对油站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双塔路站地理位置优越,是徐州石油干道柴油主力站之一。进该站加油的车辆以省道大型车辆为主,车身长、占位大。为提高车辆通过率,该站对班组进行优化,每班安排一名员工专门负责在现场引导车辆,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蓝精灵”。

  “师傅,请走反向车专用通道,迅速通过。”遇到车辆逆行时,“蓝精灵”主动为客户指明路线、做好分流。此外,该站每天还安排一名家离油站不远的员工负责夜间车辆引导,确保车辆夜间加油畅通无阻。

  每次开站务会,该站站长王艳都会拿出“油站车辆通过小看板”,为员工对比分析前一日高峰与低谷时段的汽柴油销量,与员工探讨适应近期油站销量变化的排班方法。为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双塔路站以会说话、会微笑、会沟通的“三会”管理法为抓手,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以笑起来、说起来、快起来的“三来”服务法为立足点,确保现场服务质量。为长途车客户提供免费热水、午餐,利用微信朋友圈及时发布道路、油价信息等服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到站加油。

  “王师傅,我正算着您今天该到站加油了,没想到您就来了。”看到王先生的车进站,该站员工张旭立即迎上前打招呼。在双塔路站,每名员工都有自己的客户微信群,客户张口就能叫出员工的名字,员工对客户的加油周期、行驶路线等情况烂熟于心。

  双塔路站被徐州石油确定为柴油加油站员工的培训基地。为服务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由王站长和员工组成的讲师团队,围绕中心业务已培训多名加油站站长。(李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