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新沂市供电公司:筑牢疫情防控供电服务“安全网”
2020/02/18 10:02  新华报业网  

  2月4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十人桥”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新沂市新安街道李庄村疫情防控点,帮助排除用电隐患,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这是该公司为全市130多个村组防控点“光明”护航的一个缩影。

  开展变电站特巡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疫情发生以来,新沂市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坚强堡垒作用,该公司“十人桥”党员服务队靠前服务,他们实行党员挂钩帮扶制度,做到保电包保体系到人,并根据保电工作的重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措施,挂钩到各保电医院及防疫点开展值班和保电服务工作。为保证及时掌握和传递信息,新沂公司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公布“十人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名单,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动力,要求值班党员保持通讯畅通,做到抢险服务工作及时有效,抢修器材、车辆备足备齐。

  截止2月11日,该公司“十人桥”党员服务队共出动服务人员120多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保电服务80余次,协助防控点服务160多人次。

  特事特办助力酒精生产企业快速复电

  “王经理,我们接到紧急任务,要在初三全面恢复酒精生产支援湖北疫区,时间紧任务重,明天就是初二了,能不能帮我们把生产用的6300千伏安变压器的电送上?”1月25日大年初一晚上十点,江苏花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绍领拨通了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王大鹏的手机。

  党员服务队深入一线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好的,蒋经理,我现在就向公司领导汇报情况,尽快帮你们办理复电手续、调试负控设备,争取明天帮你们送上电!”王大鹏在接到电话后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该公司领导。

  深入复工企业送服务进企业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该公司立即决定特事特办,由该公司营销部主任牵头为该酒精生产企业办理复电手续,帮助其快速恢复生产。新沂市供电公司立刻通过微信群召开了紧急业务会议,要求业务、用电检查、装表接电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员初二早上必须到位,兵分两路为该企业开展复电工作,一边在公司做好业务传票的传递工作,一路到现场为该企业启封设备、调试负控装置、指导企业启用设备,并着重要求工作人员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为复工企业检查服务

  第二天早上8点,与该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并按照预定方案分两路开展复电工作,现场每完成一个工作环节就立即通过手机告知传票维护人员做好信息的维护、归档工作,在复电工作高效开展的同时保证了流程的规范性。在现场检查环节,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帮助该企业检查了配电室、变压器等线路及设备,并指导客户进一步细化了应急预案,截至当日21:05分,该企业复电流程全部完成。

  为疫情防控点安装照明电源

  据了解,目前江苏花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月27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医用酒精生产,预计每天可生产300多吨无水酒精输送湖北地区。与此同时,新沂供电公司要求全体员工随时待命,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力为企业做好应急供电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打赢防疫保电阻击战。

  定制“服务套餐”助力复工企业安全供电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主动帮助我们检查供电设备,疫情期间我们企业安全用电更有保障了”!2月11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北沟供电所服务队员来到中腾石英有限公司,对该企业进行走访问诊,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供电,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精心调度服务疫情保电

  为了切实做好复工企业安全供电工作,新沂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网公司及政府部门工作通知要求,为企业复工用电保驾护航做好电力准备。2月11日以来,该公司服务队员先后深入无锡新沂工业园区、新沂经济开发区等有关企业,了解企业复工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服务意见或建议,宣传电费缴纳和供电服务举措,排查复工企业用电隐患,确保企业复工安全供电,为应对疫情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在服务过程中,新沂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服务复工企业的“安全套餐”,不定期深入企业帮助“体检”供电设备,重点查看用电线路、应急电源好设备是否老化、破损,发现隐患及时协助处理,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座谈、询问等方式,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合理化建议,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开辟企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根据企业生产特点、经营规模为其制定节电方案,确保复工企业用上节能电、安全电。(赵超 袁成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