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徐州市青年商会捐助首批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14 11:4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2月12日,徐州市青年商会举行首批物资捐赠仪式,将价值10万元的口罩等物资捐赠给徐州交巡警、基层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杨辉,商会副会长蒋龙忠,副会长、秘书长彭永涛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20000只口罩及方便面、军大衣等生活用品是徐州青商会积极采购的首批物资,第二批价值10万元的口罩、手套等医疗物资已在紧急筹措中,到货后将第一时间捐赠到一线疫情防控单位。

  当下,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徐州交巡警在一线设置的检测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徐州周边的卡口查控也是徐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关键一环。

  2月13日,蒋龙忠、彭永涛副会长带队赴云龙交巡警大队凤鸣路防疫检测点、徐州高速一大队潘塘出口检测点等一线走访慰问,将口罩等物资送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徐州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公益青商”领办会长蒋龙忠说:“徐州市青年商会于1999年成立,是在团市委领导下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近年来,商会积极打造‘四大青商’品牌建设,其中,‘公益青商’已成为商会的响亮品牌。”

  蒋会长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和团市委号召,广泛动员青年企业家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商会内部发起的“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捐款活动,目前已筹集善款近10万元。商会会员在各个领域积极作为,纷纷通过捐款捐物、减免租金、筹措物资等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徐州青年菁英们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邢振)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