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邳州市:干部主动“请战” 坚守防控“最前沿”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02 18:32  新华报业网  

  在打好“防疫战”的关键时刻,在占城,个个都是排头兵,人人都是宣传员,干群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打好新型肺炎“防疫战”。

  干部主动“请战” 坚守防控“最前沿”

  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党员干部总是走在最前面。各村(工区)坚持上门排查与自主排查相结合,组建19个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专班,强化部门联合协作,组织医务人员、民警、包村领导、村干部、网格员等,深入开展再摸排,再管控,公共空间和环境卫生再加强,主要道路卡口24小时值班再加人,规定值班期间不能聚众,值班人员不能饮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群众四方“助战” 携手共绘“同心圆”

  干群齐心,其利断金。党员带头,群众主动参与执勤,企业与百姓向卡口捐赠口罩、开水、电路、烤火的柴火、爱心烤红薯……防控灾情,共克时艰。

  占城大润发超市向抗疫执勤人员赠送方便面。

  凌湖村党员朱计增,今年72岁,主动参与掐口执勤,主动从家中拿来木柴供值班人员取暖,昨天晚上主动坚持参与夜班执勤,经胡支书劝说才回家休息,今天依然来执勤点执勤。

  果二工区项庄组,魏增久主动给执勤点每天送3壶开水,主动从家中接电(200多米)供执勤点照明,工区送去电费,坚持不要,主动给执勤点送来桌椅板凳!

  许集村刘海峰主动送来慰问物资奶茶和泡面两箱。薛明主动为执勤点送来取暖柴火两车。屠立俊主动为执勤点提供电线,免费提供电源。

  (王秀 李军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