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春运首日 连徐高速上多了“一抹红”
2020/01/13 09:1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无数在外工作的游子,不论路途有多艰难,纷纷背上行囊,向着一个目的地——家,努力进发。

  进入春运,高速公路上人流、车流、物流集中叠加,明显多了起来,高速公路路网调度、疏堵保畅与安全保障任务也日益繁重。

  一大清早,一抹红色在连徐支队第三大队的辖区来回穿梭。原来,这是第三大队党支部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春运人流、车流高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春运“两保一强”专项行动,他们高举党旗,亮明身份,主动开展执法服务工作,让身在返乡旅途的人们感受到冬日里别样的温暖。

  8:30,巡查人员驾驶车辆来到高速路面,他们细心地将标志标牌扶正归位,捡去车辆遗留在高速公路上破损的轮胎皮,一次次上下边坡认真检查桥涵隐蔽部位,开展施工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为过往司乘人员创造安全的通行环境。

  

  三大队党支部开展春运“两保一强”专项行动

  8:45,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徐州收费站,开展道路运输监督检查工作。尽管天气比较寒冷,执法人员却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开展例行检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例行检查

  10:40,执法人员来到辖区毕庄服务区,对服务区开展行业监管工作,他们认真地检查加油站消防设备是否到位,车辆是否分类停放,服务区超市、餐厅等营运情况是否良好。执法人员还对毕庄服务区非法上下客情况进行了常规检查。

  

  一桶方便面暖人心

  11:20,有一名当事人前来处理,当得知其还没有吃早饭和午饭时,党员同志微笑地给他送来了方便面,他十分感动,连声称赞执法人员。在第三大队的执法大厅,过往司乘人员特殊情况下可以免费领取方便面、热水、创可贴、针线包、雨伞等物品,还可以提供充电、咨询等服务,这是大队党支部在春运开始前早就安排好的。

  12:13,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辖区连霍方向224K发生一起面包车撞护栏事故,执法人员放下手中饭碗,及时出警,快速勘验处置,进行排障监管,和交警、养护、排障等部门一起及时恢复交通,14:26分处理完毕返回到大队。

  14:33,辖区连霍方向173K再次发生事故,一辆轿车翻车,刚刚回到大队不久的执法人员又一次回到了警车,迅速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随着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连徐支队第三大队的执法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好工作岗位,每日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接受法律咨询,快速出警处警,保持安全畅通,并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尽最大可能地方便群众出行。(包永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