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第二大队开展268省道跨越施工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2019/12/30 09:08  新华报业网  

  268省道跨越G30连霍高速施工项目是新沂市重点交通工程,为了加强预防性管理,进一步做好施工监管,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12月28日上午,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二大队联合徐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中交一公局268省道新沂段施工项目部,在G30连霍高速连徐方向94K跨越施工点开展施工现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演练现场分组

  演练按照既定方案进行:施工单位模拟事故现场,车辆相撞有人员受伤,交通受到阻塞,9时30分交警部门到达现场组织道路封闭,第二大队指挥组织救援,施工单位成立现场通讯联络组、现场抢险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理组、后勤保障组,立即开展现场应急处置。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紧密,应急处置及时、高效。

  

  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用时18分钟,共组织46人参与演练,完成全部演练内容。通过本次演练,全面提高了大队对施工现场交通事故的应对能力、救援能力和部门协作能力,为及时有效迅速排除险情积累了经验。

  2020年“春运”即将到来,大队将加强履职担当,继续做好高速公路保畅工作,打造人民满意交通。(文/图 娄可为)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