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迅速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2019/10/15 14:22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0月1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联合连云港高速交警四大队、连云港交警交通指挥中心、港口公管公司、连徐公司及养护管理等“一路三方”相关单位,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几起重特大安全事故情况,学习了上级对于事故的指示批示。各参与单位认为,事故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造成的教训是惨痛的,敲响了安全警钟,必须进行举一反三。随后,布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

  此次专项活动重点开展“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消除“两客一危”车辆安全隐患。活动期间,大队将联合交警部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服务区等关键节点设置联合检查站点,对“两客一危”车辆逢车必查、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严打“百吨王”等违法超限运输行为、非法营运、串线经营等运政违法行为。大队还将联合交警部门对“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约谈,要求运输企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守法经营、安全运输。

  连徐支队副支队长兼第一大队长郇新征对共同维护好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依据工作职责,立刻开展隐患排查:一是对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安全设施开展覆盖式检查,尤其是做好高速公路路面基础设施及桥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二是加强服务区基础设施和运行管理的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服务区广场标志、标线的检查,要加强对服务区停放车辆的管理;三是加强收费站出入道口安全设施的隐患排查,加强收费道口警示标识、警示标志的检查;四是强化养护施工安全规范,提高人员安全意识,要严格报备施工作业计划,严格按照施工作业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邢振张宝曾)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