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国庆节 高速卫士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庆生
2019/10/01 17:03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的高速卫士,多措并举,紧盯落实,用实际行动确保节日安全稳定,为新中国庆祝生日。

  紧抓落实 隐患再排查

  节前,大队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并根据检查出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管理单位限期整改。为了督促落实隐患整改,一方面大队领导带队对辖区所属渔湾主线收费站、东海收费站、锦屏山服务区等站区以及隧道管理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另一方面根据省局、支队要求,组织队员对辖区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安全设施进行再排查,对之前排查出的问题和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关注,不留死角,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检查消防设施

  走访源头 监控再加强

  为了落实重大节假日危险品车辆限时通行政策,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通行高速车辆的实时监控,大队深入源头,走访连云港港口危险品运输管理单位,对危化品运输国庆节期间限行政策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严格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在节日期间通行高速公路;大队要求锦屏山服务区加强进出服务区车辆的管理,要求增加安保力量,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车辆停放有序,杜绝乱停混停。

  驻点检查 执法再严格

  大队在渔湾主线收费站、东海收费站设置驻点,重点对“两客一危”车辆检查,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超限超载、超越许可事项经营、不按核定线路走向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违法行为一律严格处罚。同时,依托驻点为过往群众提供“十项服务措施”,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紧盯重点 措施再落实

  大队紧盯重点,对后云台山隧道、炮台顶隧道、北固山隧道土建结构、消防设施、安全设施、机电设施以及标志不全等事故隐患进行隐患再排查;大队制定节日隧道“安保计划”,增派人员力量,要求在节日期间加强对隧道的巡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进行“每日一检”,确保随时处于正常状态。

  

  检查隧道

  节日期间,高速卫士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初心、担使命,弥补差距,紧抓落实,以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庆生。(张宝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