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国企担当——贾汪城旅控股集团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9 17:29  新华报业网  李照 邢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9日上午,中共贾汪城投公司和旅投公司联合党总支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贾汪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鲁卫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共贾汪城投公司和旅投公司联合党总支书记朱珺、副书记李彬和集团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朱珺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国有企业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

  朱珺表示,对于集团公司来说,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我司的具体化,也是公司上下全体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始终坚持以融资为主轴,以安置房建设和自营项目开发为两翼,保持战略定力,狠抓关键举措,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确保交出平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满意答卷。

  

  

  巡回组组长鲁卫充分肯定了城旅集团对开展主题教育所作的大量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李照 邢振)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