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邳州市召开公众安全感提升暨网格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7/10 09:08  新华报业网  王秀 陈奇  

  7月5日,邳州市公众安全感提升暨网格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岔河镇召开,各镇(区、街道)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长等100多人出席了现场会,会议分为实地观摩和推进会议两个阶段进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军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岔河镇岔河村、桥北村参观学习“党建引领”、“四级应急联动”网格化机制等经验做法,实地参观了岔河镇网格指挥中心,观摩了模拟演练,了解了网格指挥中心的运作流程。

  

  现场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洲围绕“三个为什么”,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众安全感测评及网格化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全感测评以及网格化建设相关工作。

  

  最后,李青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岔河镇党委结合实际情况,走出了一条“党建+网格”的发展新路子,他认为岔河镇的网格化工作定位精准、保障到位、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要求全市各镇(区街道)要以此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学习岔河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迅速组织行动起来,勉励大家在市委的领导下,学习推广岔河镇的相关经验,进一步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新路径。同时,对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五点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二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精干高效的网格员队伍。三要落实经费保障。四要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网格服务管理。五要有阵地来服务,做到延伸触角,建立组织体系。

  会上,岔河镇党委书记李睿、桥北村党支部书记董伟、网格员代表王希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王秀 陈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