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二大队多措并举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2019/07/01 17:32  新华报业网  邢振 许永  

  新华报业网讯 为维护客运市场运营秩序,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近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二大队采取多项措施以高压态势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净化客运环境,为旅客创造畅通、平安、有序的客运出行秩序。

  走访客运企业

  加强舆论宣传抓导向。大队利用“路政宣传月”、“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契机,深入收费站、服务区、社区进行大力宣传。一是针对“黑车”、“串线”、“站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大力宣传,营造高压舆论态势,规范营运行为;二是选取身边真实贴切的鲜活案例进行宣传,提醒群众提高安全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乘坐违法车辆;三是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对发现的违法运营车辆进行举报。

  开展线路调查抓证据。针对大队辖区新沂收费站、邳州东、邳州西收费站通行客运车辆较多,大队侧重开展新沂、邳州两地客运车辆摸底调查。一是走访新沂、邳州两地运管部门调取客运班线车辆、线路等相关信息;二是通过信息共享调取新沂收费站、邳州东、邳州西收费站ETC车道客运车辆通行信息。将两路信息进行整合,形成系统的辖区收费站客运车辆通行信息,为快速、全面查处做好充分准备。

  加大执法力度抓惩治。根据客运车辆通行情况,大队重点加强对辖区途经新沂收费站、邳州东、邳州西收费站的班线客运及包车客运的检查力度。一是联合辖区交警、地方运管部门开展联合现场检查;二是利用执法辅助系统及监控系统开展收费站、服务区和重点管控路段的非现场执法。

  同时,第二大队还通过群管网络、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情报板、服务区公示栏等载体,提醒广大市民、驾驶员积极配合道路运输市场整治行动,积极劝阻、举报、制止身边出现的非法营运行为,共同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邢振 许永)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