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西楚第一胜迹”:徐州“戏马台”修缮后重新开放
2019/06/15 14:48  交汇点  李刚 张耀文  

  交汇点讯 历经一年时间,徐州最负盛名古迹之一“戏马台”完成了的近三十年来最大规模修缮工作,于6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开园仪式现场,韵味十足的楚乐演出、霸王虞姬真人秀表演、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广场、楚汉成语翻牌、碑刻书签自助打印等新鲜活动,都给游客带来了记忆深刻的游览体验。

  

  改造后的戏马台,各处景点或沧桑凝重,或妙趣横生。怀古台、秋风戏马石、碑廊、追胜轩、集萃亭、系马桩、乌骓槽、饮马池、锦衣亭等景点也各有其妙。 此次戏马台景区景观提升工程,被列为徐州城建重点工程,总投资约3000万元,在遵循原有历史及遗迹的基础上,从历史传承、功能布局、景观改造、陈列布展等方面进行挖掘、梳理和提升。

  交汇点记者 李刚 张耀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