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高速上保畅通的"护航者"
2019/06/08 10:48  新华报业网  邢振 连宣  

  新华报业网讯 粽叶飘香时,端午佳节至。端午小长假的车流量加大,增加了高速通行的压力,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工作一线,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节假日通行环境,积极准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G3京台高速青山泉服务区开展“两保一强”活动

  据了解,连徐支队第四大队节前就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端午节期间安全畅通工作。一是要求加大检查力度,按照省厅、省局“安全生产月”及《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对辖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桥涵等隐蔽部位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路面巡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逐项落实安全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机制,与高速交警、经营公司主密切配合,做到信息通畅,协作有力,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是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到信息畅通,遇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四是注重抓好宣传工作,利用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单、巡查车LED显示屏等加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力度,营造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良好氛围;并通过拓展载体,延伸领域,结合连徐支队开展的“执法效能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及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大力推广第四大队支部“高速堡垒 时代先锋”的党建品牌知名度。(邢振 连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