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我为连徐展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篮球友谊赛举行
2019/05/05 14:38  新华报业网  邢振 王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项目文化氛围,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5月4日,上海铁路局徐州枢纽建设指挥部、中铁二十四局连徐III标项目部在新沂西制梁场联合举办了“我为连徐展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篮球友谊赛活动。

  六支比赛队伍整装待发 邢振 摄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铁二十四局连徐铁路III标新沂西制梁场承办,上海铁路局徐州枢纽建设指挥部、徐州市铁办、中铁十二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北京局、中铁四局六支篮球队伍,共百余人参加活动。比赛采用淘汰方式进行。

  中铁二十四局篮球队 邢振 摄

  随着比赛哨声鸣响,各队参赛选手陆续登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场上激情飞扬,各显球技,带着自信的步伐,挥洒着汗水,点燃青春,放飞梦想,场边上啦啦队及观众也热情助威,呐喊加油。

  激情赛场 挥洒青春 邢振 摄

  伴随着新沂西制梁场施工现场钢筋加工声、振动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蕴意着连徐铁路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获奖球队 邢振摄

  为了承办好此次活动,新沂西制梁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整个比赛圆满有序的开展,参赛队伍在合作、拼搏、竞争中互相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加友谊。(邢振 王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