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沛县:文化线上“开花”,为“宅生活”添彩
2020/03/10 19:32  交汇点新闻  康璐晨  

  交汇点讯 近日,沛县博物馆通过线上平台推出“汉代馆藏文物精品展”“金辉玉蕴——南京出土宋明金银玉器展”“怀袖雅玩——淮安市博物馆藏清代扇面艺术展”等艺术展,让市民能够足不出户逛展览、看文物。

  沛县文化馆、沛县本土梆子剧团相继录制完成《战“疫”之光》《“疫”后余生都是你》、戏歌《不灭病毒决不下战场》等多首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创作完成荷叶落子《战疫情党员之歌》《春暖花开要来到》,剪纸《中国加油》,香包《白衣天使》,泥塑《众志成城抗疫情》等艺术作品。依托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公共文化云平台,沛县文化馆推出《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文艺作品选辑共8期。沛县图书馆运用线上阅读平台相继举办“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漫画防护图鉴,“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线上阅读,“2020我的战‘疫’阅读马拉松”线上快闪赛等活动,给“宅”在家中的广大读者带来新的“悦”读体验。

  目前,沛县有60余名民间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参与线上节目的编排,新创作作品104件,累计举行线上活动20余次,为市民的“宅生活”增添色彩。

  通讯员 蔡承松 李涛 王磊

  交汇点实习记者 康璐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