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徐州观察荐读 | 汉风徐来,九州喝彩;颐养徐州:银发世界充满温馨
2019/11/21 07:33  新华日报  

  摘要: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第5期)

  【徐州观察】

  

  精彩试读>>>

  11月16日,从云南滇池传来好消息,在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上,徐州市获“2019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奖”。颁奖词这样写道:在历史的长河中坐看风起云涌,聆听历史变迁,如今以创新、融合、引领为理念,用崭新的面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认知和推广优秀文化旅游资源,传统焕发新生,古老赋予潮流,让“文化+旅游”融合得更加紧密。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聚焦】

  

  精彩试读>>>

  “它能两秒自动感应大小便,自动清理,温水清洗患者四处,微风烘干。”在本月初举办的2019淮海经济区(徐州)老年产业博览会上,三恩智能科技(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厚生向观众展示全自动排泄处理机器人。有人当场表示要购买,师厚生无奈地说:“产品供不应求,要提前30天预定。”

  本届展会观众逾4万人次,汇聚养老智能化产品、康复护理用品以及保健养生、养老房产、养老服务等项目,呈现徐州养老市场最新趋势。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纵览】

  

  精彩试读>>>

  14日至15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安徽省淮北市举行,淮海经济区10个市分别介绍了各地在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推进重点领域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围绕积极推进淮海经济区区域协同发展建言献策。会上签订了《2020年淮海经济区“十四五”规划对接暨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淮海经济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环保联动合作协议》和《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开启新一轮携手发展大幕。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专版】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让维维品牌深深扎根在国人心中。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年。2000年,维维股份成功在上交所上市。经过近30年的发展,维维集团目前已成长为以“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100家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10家最大食品制造企业。2010年,维维入选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食品行业十佳品牌。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