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徐州观察荐读 | 淮海中心,聚力打造国际一流陆港
2019/09/19 09:50  徐州观察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第1期) 【徐州观察】

  

  精彩试读>>>

  做大做强枢纽经济 推动东西双向开放——淮海中心,聚力打造国际一流陆港

  9月18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到徐州调研,考察了淮海国际陆港的建设情况。

  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今年把打造国际一流陆港摆上经济建设重中之重的位置,明确提出“以世界眼光规划建设淮海国际陆港”。

  一座内陆城市,为何对陆港“情有独钟”?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说:徐州在全市上下树立强烈大局意识、机遇意识、答卷意识,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把建好淮海国际陆港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和省委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作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战略支点,作为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推动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举全市之力抓好关系城市发展的“百年大计”。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聚集】

  

  精彩试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融入全局工作谋划——徐州:为民巡查,为党强基

  党的作风建设有没有跟上?党的好政策在基层是否落实到位?基层党建存在哪些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徐州坚持为民巡察、为党强基,把巡察工作当做治标之举和治本之策,充分发挥好“侦察兵”和“千里眼”作用,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纵览】

  

  精彩试读>>>

  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国企到蜚声海内外的全球第六——徐州城东,徐工徐工!奋进中的徐州,就像一部奔驰的跑车。这部车的主引擎,在城东。这里,坐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铁新城,闪耀着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海外人才中国创业示范基地……

  这里,更因为一家企业的存在,而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核心区。它,就是徐工集团。

  今年,徐工集团迎来成立30周年。从地方国企到全球第六,徐工,在世界舞台展现大国重器的风采,也助推着徐州这座老工业基地奋勇向前。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