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油站,是我们共同的家
2020/05/09 16:18  新华报业网  

  华长路加油站,靠近沿江高速江阴华西收费站。春节假期以来,在站长章浩带领下,员工充分利用高速免费的契机,充分运用当前利好政策,用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

  蔬菜满园的小站

  华长路加油站站前有一大片空地,以前杂草丛生,每年请人清理也需要不少费用。受疫情影响,乡镇油站出行买菜不便,章浩心想,油站司机之家有快餐业务,不如把空地开垦出来,既能满足油站和客户用餐需求,还能为公司节省一笔费用,一举两得!

  说干就干。油站员工齐动手,利用空闲时间,在站前空地种上了长豆、四季豆、韭菜、土豆、菜椒、番茄、黄瓜等蔬菜,专供油站和司机之家快餐厅。另外移植了3颗桃树,“等水蜜桃长出来,我就能送给路过的司机尝鲜了!”章浩指着开花的桃树呵呵地笑。

  所有真心都会被善待

  4月15日晚上近12点,章浩打扫完站内卫生,正准备歇业,只见一辆柴油车缓缓驶入,停在了油站道口边,司机捂着肚子从车上下来。章浩快步上前询问,“师傅,你这是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疼,我这里疼……”司机痛得直不起身,额头上渗出大颗汗珠。章浩见状,立即回站告知母亲,自己开车送司机去医院。油站周边较偏僻,跑了两家小医院,都不开门。章浩载着司机驱车赶往10公里外的张家港中心医院,帮助办好住院手续,开车赶回油站,已是凌晨2点半。

  没过几天,司机李师傅带着车队兄弟来到华长路站加油,3辆车加了9000元。“兄弟,真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那晚遇上你,我估计得疼死,这是一点儿心意,你收下!”李师傅边说边往章浩手里塞红包。“都说是兄弟了,还这么见外,以后多带人来加油就好了,心意我心领了!”章浩笑着推推手。

  油站员工把到站的每一位客人都当做自己的朋友,帮环卫工人热饭菜、帮客户保存遗失的财物、帮迷路的老人找到回家路......

  (作者:王雁锦)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