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700公里!无锡首趟复工包车把工人接回来了
2020/02/19 17: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7日傍晚,两辆载着二十余名务工人员的大巴车从连云港灌云县出发顺利抵达江阴。无锡全市首个复工返岗定制包车任务圆满完成。

  2月15日,无锡市多部门联合发文,为复工企业推出包车服务。得知消息,无锡圣马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江阴客运联系对接,顺利取得了无锡市首张“返岗包车通行证”。

  2月17日上午7时,两辆大巴车准时从江阴汽车客运站发车驶往连云港灌云县。出发前,江阴客运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制定了周密的运输组织方案,车上配备体温检测设备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车辆后排设置隔离区;每辆车均安排两位资深驾驶员轮流驾驶,驾驶员全程穿戴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及一次性手套,确保个人防护落实到位。工作人员对承运车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并按要求配齐相关安全设备。

  定制包车到达灌云指定上客地点时,司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乘客体温检测、登记工作。整个行程期间,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并严格落实交通部50%上座要求,隔位、分散就坐,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下午4时许,车辆行驶至锡澄高速江阴璜塘道口,江阴卫生、公安、交通等相关工作人员登车,对车上人员逐一测量体温、核实身份并登记在册,均无异常。约5点,车辆顺利抵达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定制包车往返行程约700公里。完成任务后,工作人员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整车消毒,重点针对扶手、座椅、脚踏板、空调滤网和窗帘等部位进行擦洗,确保消毒工作不留死角,为接下来的包车业务做好准备。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