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发现无锡”2019公益广告展播暨城市定向挑战赛活力开赛
2019/05/18 20:21  新华报业网  马薇  

  交汇点讯 5月18日上午,“发现无锡”2019公益广告展播暨“中信银行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活力开赛。约3000名身着统一蓝色服装的“蓝精灵”,分五条线路行走城市,感受魅力之城无锡的秀美风光、文化底蕴以及建国70年来的发展成果。

  

  上午9时18分,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线路要求通过地铁、共享单车、公交等不同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开启了当天的赛程。他们以团队为单位,协作共进,共同感受合作冲关的乐趣和魅力,为团队赢得荣誉。

  

  今年的城市定向挑战赛是无锡市第七届网络文化季重点活动。赛事设有“追梦无锡”、“品牌无锡”、“物联无锡”、“魅力无锡”、“人文无锡”5条精品线路。其中,新增的“追梦无锡”线路是向建国70周年致敬。该条线路在“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光复门等具有时代印记的地方设置打卡点、任务点,让选手在活动中感受到建国70年以来无锡的发展与沉淀。

  

  挑战赛期间,2019优秀公益广告进行了集中展播。活动展出了“紫金奖”优秀公益广告、2018年“物联网的微笑”获奖公益广告作品以及宣传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公益广告作品。除此之外,在赛程、打卡点、活动任务中也对公益广告进行了展示、植入,寓教于乐,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