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苏信“最美阿姨”:24小时“接单”帮学生们晒被
2020/04/17 19:08  新华报业网  

  眼看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为“苏信”)的宿管阿姨们在收到同学们的“晒被订单”后,开始了24小时在线接单晒被子的暖心举动。于是,“排排棉被晒太阳”成了这几天苏信校园里特别的风景,而这群宿管阿姨也成了同学们心目中的“最美阿姨”。

  “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学校’啦,你们的需求我们都‘安排’上啦。”宿管王阿姨抱着被子笑着说。

  为了方便确认,“最美阿姨们”还为同学们建起了名为“返校前晒被子”的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沟通。当然,并非所有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需求,阿姨们表示,为了尊重同学们的隐私,她们一定是收到同学们主动的“订单”,并且经过同学们的同意才会“接单”和“晒单”的。为了防止在收被子时出现“张冠李戴”的情况,她们细心地对床铺与卧具进行编号后,再打包抱下楼。

  自4月13日开始,苏信的宿管阿姨们每天从早上八点到太阳下山前,分区域、分宿舍陆续为学生们晾晒被子。截至4月16日,学校后勤处工作人员共收到200余位学生的预约。

  “谢谢阿姨!”“阿姨辛苦了!”“等我返校买奶茶感谢你!”这期间,阿姨们的辛苦也换来同学们的感谢。

  据了解,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除了“接单”晒被服务,苏信后勤工作人员为每一间宿舍、教室做好消杀工作、清扫校园、维护各项秩序,以确保同学们返校后获得舒适的生活体验。(张夷)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