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无锡跨桥桥面侧翻后,我们在行动!
2019/10/11 23:45  无锡发布  

  10月10日18点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时刻关注着动态并为无锡祈福。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事发20分钟后,

  各方救援力量陆续到达

  120 紧 急 驰 援

  

  △18:15分 120调度指挥中心

  出车指令:广瑞路分站、北柵口分站,东北塘312国道锡港路处发生跨桥桥面侧翻,情况危急, 请快速出车。

  △18:27-18:35分到达现场

  反馈情况:王金玉急救组、王祥铎急救组先后到达现场,现场了解到桥面有车辆侧翻,桥下有3辆小车被压,具体伤亡情况不能判断,需要增援。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19:08分增派车辆 通知备班应急组

  增派车辆:长途分站,请迅速增援。

  通知备班:7个应急组迅速从家中赶往分站集结,火速向突发现场增援。

  指挥保障:应急指挥车、后勤物资车也在第一时间集结,赶赴现场。中心领导分两路,一路赶往现场指挥救援,一路在调度指挥中心现场指挥。

  △19:19-04:25分 待命救援 车辆撤回

  19:19分 :桥上一名男性伤者腹部外伤救出,被救护车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

  22:14分,桥上另一名手脚外伤男性救出,被救护车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

  02:46分—03:54分,被压3人(2名女性,1名男性)救出,呼吸心跳停止。

  04:25分,待命车辆撤回。

  

  

  

  在应对突发事件的同时,

  27辆救护车还担负着

  市区日常的急救任务……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紧急救援

  

  事故发生后,无锡蓝天救援队队长蓝盾立刻启动救援行动,组织队员和志愿者们带好救援装备赶到现场进行协助救援。

  19:05

  无锡蓝天后方平台启动,现场的队友和志愿者协助120转运受伤人员。

  

  

  22:00

  22点左右大型吊车进场,队员们在现场协助相关部门起吊事故车辆以及拆除桥栏杆。

  

  

  

  

  00:13

  前方队友回传信息,现场四名队员和志愿者协助起吊肇事卡车。

  

  

  只要有需要

  无锡蓝天救援队

  一直都在!

  挖掘机、起重机队伍赶赴现场

  

  昨晚20点,无锡市在全城范围内征调挖掘机等重型机械和重型土方车。救援现场方圆一公里的道路上,陆续出现了武警的大型吊车、推土机等设备。三一重工第一时间紧急调配代理商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昆山三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组成10多人的应急救援队伍,携带6台挖掘机、3台起重机于1小时内赶到现场施救。

  挖掘机、起重机在此次救援中

  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他们点赞!

  

  

  

  

  

  

  在现场救援的

  不仅仅只有他们

  还有公安、消防和武警,

  还有穿红色马甲的的志愿者

  ……

  这其实是一场早已经知道结果的救援

  生命探测仪显示车内没有生命迹象

  但是,没有人放弃!

  一夜奋战

  争分夺秒

  谢谢你们!

  02:30,从被压的黄色轿车驾驶室中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这是本次事故中的第一个遇难者。负责搜救的消防员把遗体放上担架,盖上白布,在场的所有人脱帽、默哀。

  03:35,黄色轿车后半截的孩子遗体被发现,担架、白布、脱帽、默哀。

  03:50,在另一辆被桥面砸中的白色轿车里发现了本次事故的最后一名遇难者,担架、白布、脱帽、默哀。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死2伤。

标签:
责编:张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