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今年前7个月无锡新增减税降费136.3亿元 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2019/09/04 19:19  无锡博报  

  近日,无锡市税务局发布信息,今年前7个月,无锡全市新增减税降费136.3亿元。其中,税收减免121.5亿元,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得到有效释放。

  

  今年以来,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不断增强。作为今年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无锡全市深化增值税改革实施四个月以来,实现减免税59.16亿元,为最大减税税种。其次为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减免金额分别为32亿元、22.1亿元,三项合计占税收减免总额的7成。

  

  无锡民营经济发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力量和优势所在。此轮减税降费受益也最为明显,1-7月,无锡全市民营企业共减免税额61.84亿元,占121.5亿元总减税规模的50.8%,真金白银的减税有力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

  为推动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在全市落地生根,无锡税务部门今年组织各类宣传辅导、需求征集、征纳沟通活动,让政策享受主体应知尽知。此外,积极推动办税缴费流程更简、资料更少、时间更短、服务更优,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确保全体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随着一系列政策在无锡进一步落地落实,减税降费积极效应还将持续显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