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无锡至宁海开通直通车 走进静城宁海,放空心灵
2019/08/16 17: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6日,《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宁海,来到徐霞客的故乡无锡举办了无锡万人游宁海首发团启动仪式,邀请无锡市民跟随“游圣”徐霞客的足迹前来宁海探访寻踪。当天,正式开通了“无锡——宁海”直通车,定时定点的班车将于未来三个月左右,搭载万名无锡游客走进静城宁海,放空心灵。

  

  宁海临海而居,拥有上佳的生态环境,是一个“山中有城,城中有山,山连着水,城靠着海”的生态型山水特色城市。8月16日当天,40辆散客直通车搭载着2000余名游客出发,赴宁海开启两日、三日游的慢生活休闲之旅。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局长林仙菊在启动仪式现场诚挚邀请无锡市民沿着一代“游圣”徐霞客的足迹,感受宁海独具魅力的生态风情,体验宁海古镇古村的历史人文,品味宁海的特色生态美食。来自江阴的王先生携全家参与了此次首发团的出游。王先生兴奋地说:“徐霞客是无锡江阴人,而宁海又是《徐霞客游记》开篇地, 一家人跟随霞客的足迹出游,很有意义。”据悉,首发团的启程,正式拉开了无锡万人游宁海活动的序幕。 仪式现场,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刘根旺向浙江宁静港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予“无锡——宁海散客直通车”称号,万名无锡游客将通过无锡宁海两地直通车,开启“静城之旅”。

  

  启动仪式后,无锡——宁海“游圣徐霞客情牵两地”文旅推介会上,两地就文旅资源推介,客源引进政策解读以及市场拓展合作和互游互推等进行了积极互动。“静城宁海,相传东海之内皆波涛汹涌,惟有此处港湾风平浪静,故得名。一个静字,道出了宁海的灵魂。”推介会上,相关人士生动地介绍了宁海静的山、静的水、静的路、静的村 …… 静城宁海县还带来了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滨海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分享了奖励旅游的优惠政策,希望借活动之势掀起无锡市民新一轮游览诗画浙江、微笑宁波、静城宁海的热潮,吸引更多的无锡市民走进宁海,寻找最本真的宁静与美好。

  

  交汇点记者 刘梦雪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