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同心奔跑追梦 无锡退役军人合唱团进军营联袂演出
2019/08/01 13:23  新华报业网  浦敏琦  

  交汇点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社会氛围,7月31日,无锡蓝深远望退役军人合唱团联合多家军地单位,在驻锡某部队组织了一场名为“牢记初心使命 同心奔跑追梦”的联欢活动,为300多名官兵家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艺术演出。

  

  本次活动受到了无锡市双拥办公室、无锡市退役军人管理事务局等部门支持,并获得了驻锡某部队广大官兵及家属的大力保障和热烈欢迎。蓝深远望退役军人合唱团作为主力,邀请到无锡市公安局、城管局等单位联袂演出。

  活动在欢快的鼓舞和狮舞表演中开场。混声合唱《我的祖国》、女生独唱《江南谣》、配乐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串烧《军民团结一家亲》等节目,讴歌了伟大祖国,回望了激情岁月,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的军人风采。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舞台上,梁溪区城管局局长李三元高歌一曲《从头再来》,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日入伍,一世深情。”李三元说,他17岁入伍,是一个有30年军龄的老兵。在部队,他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转业后,身份换了,但内心深处还是以军人作风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为地方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头再来》这首歌既是送给自己,也是献给所有转业的官兵们,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牵头组织此次演出的蓝深远望退役军人合唱团,是一支由无锡蓝深远望公司及公司退役军人干部支持,由退转军人、无锡市直机关干部等合唱爱好者共同成立的准专业合唱团体。这支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团队,有浓郁的部队情结,大家凝聚在一起,用优美的军歌旋律唱响了新时代英雄赞歌。

  交汇点记者 浦敏琦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