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即将开幕
2019/05/27 16:41  新华报业网  马薇  

  

  交汇点讯 电影之夜、圆桌对话、行业论坛……一场让大咖和粉丝齐声尖叫的影视盛宴来啦!记者27日从无锡市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9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将于5月30日至31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300多位优秀影视企业高管、影视精英,40多家媒体以及50多位行业大咖将齐聚无锡,共商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新融合新引擎”。

  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历来被看作是引领国内影视产业投资的风向标。此次峰会邀请了国内影视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投资机构代表、文化投资机构、影视公司、制片人、编剧、导演、影评人、演员等代表参加,将举办开幕式、圆桌对话、行业论坛、电影之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峰会开幕式上,规模达20亿元的华莱坞电影基金与15亿元的和乐“电影+”基金将签约发布;“江苏电影产业创新实验区”、“江苏省影视游戏版权贸易(无锡)基地”将正式挂牌;“电影+”燃梦计划也将作为“重头戏”,在峰会上隆重启幕。

  对于观众和粉丝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峰会当晚的“电影之夜”了。据主办方介绍,电影之夜将邀请《上海堡垒》《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跳舞吧大象》《最近最远的你》《九天揽月》等一批热门剧集的剧组主创人员现场亮相。此外,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的3位人气学员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并实力助唱。

  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的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部省共建的全国唯一国家级数字电影产业园区。园区坚持数字影视科技定位,围绕“科技拍摄”和“数字制作”两大核心,建立起了一整套现代影视产业发展体系,成为中国影视产业标杆园区和重要制片基地。2018年,园区实现产值55亿元,完成税收5.5亿元。开园以来,园区累计完成拍摄、制作影片600余部,创作出了电影《西游记三打白骨精》、《捉妖记》系列、《寻龙诀》、《红海行动》、《那年花开月正圆》等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影视作品。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