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姜堰上海商会牵线搭桥,又促成4个优质项目落户
2020/05/16 21: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15日,姜堰上海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会前举行泰州市姜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4个优质项目,均是通过姜堰上海商会牵线搭桥达成的合作协议。

  当天,礼圣通用航空(上海)有限公司与姜堰高新区签订了航空产业园项目;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上海亿阳食品有限公司、姜堰区农业农村局签订优质生鲜蔬菜等农产品姜堰生产保供基地战略合作项目;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姜堰区大伦镇、和盛食品集团签订省级循环农业示范村创建产学研合作项目;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姜堰区工商联签订营商环境评估与优化建设项目。

  泰州航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亿元,一期用地约100亩。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航空模拟器研发生产及飞行员地面培训、飞机制造组装、飞行驾考培训、航空飞行学院和俱乐部运营、航空科普教育等服务业态。公司计划利用3--5年投资发展,使得每个项目公司成为具备主板上市条件的独角兽。

  姜堰营商环境评估与优化建设项目,是此次签约项目又一亮点。姜堰区将借助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这一“外脑”,邀请有关专家到姜开展调研、评估、培训等相关工作,拿出优化营商环境“私人订制”方案,同时就提升姜堰市场主体活力、优化姜堰地区发展环境等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得益于姜堰上海商会的牵线搭桥,必将为姜堰高质量发展,以及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姜堰区区长方针表示,近年来,姜堰上海商会充分发挥深度接轨上海的窗口作用,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回乡捐资助学、专家回乡义诊、支援家乡抗疫等活动,充分彰显了姜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胸怀。他要求商会继续搭建好沪姜经济合作平台,搭建好要素互动平台,搭建好会员与政府沟通的交流平台,推动沪姜两地企业、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助力在沪企业做大做强。

  姜堰上海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先后与姜堰装备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慰问困难党员、捐资助学,今年疫情期间,累计捐款30多万元助力家乡抗疫。商会一班人始终把助力家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头版头条,去年引进的兴财科技、集成电路高端设备项目等7个项目已全部落户姜堰,6个项目已投产。他们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推介姜堰活动,为家乡引进项目、资源和人才,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事业,更好地回报家乡。

  通讯员 黄立群 刘永彬 秦勇 仇爱琴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