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疫”线飘扬,他是12个收费站“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
2020/02/23 17: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陈义彪,一名在部队服役十多年的退伍军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现任香江物业宁靖盐项目处经理。负责宁靖盐高速公路公司本部和12个收费站的物业服务工作。

  他是盐城人,长期在泰州工作,本想趁着过年回家好好陪陪老母亲,孝敬老人家。哪知碰上疫情,疫情就是命令。大年初二,在匆匆看完年迈的老母亲后,他就从老家盐城,火速赶回工作岗位,一直坚守在分管的江苏宁靖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上,一待就是几天几夜,至今仍未回家。他说,“现在人心慌慌,我们物业员工也是如此,我是党员,我留在这就是要给他们信心,给他们鼓舞。”

  陈义彪分管的项目分布面广、人员多且分散。他每天对所属近60名员工去向和身体状况一个一个的排查,对业主方本部物业人员及另外12个收费站点的物业人员通过面谈及电话的方式,一个一个详细询问,是否有亲人从武汉回来,春节期间有没有外出计划,并对有外出计划的员工,要求疫情期间待在家里。有些人不能理解,认为我又没有接触武汉归来人员,外出也戴口罩,怎么会感染?他耐心的向员工解释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医学专家的建议,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得到员工的理解,从而放弃了外出的打算。对每日排查的情况,详细记录,做到心中有数,每天保持与业主方及公司的联系,主动汇报每天排查和服务工作情况,使业主方及公司放心、安心。

  疫情肆虐,防护物资紧缺,陈义彪没有“等、靠、要”,而是主动想办法,自筹防护物资,通过同事、朋友、亲戚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护物资,保障了一线员工的基本防护,确保了物业服务工作的正常进行。

  疫情以来,保障业主方值班人员的就餐是重中之重。根据当前疫情不断蔓延的实际情况,为保障收费站人员以及目前增加的交警、医护人员的安全用餐,他主动和业主方商量,将食堂工作人员24小时驻守在业主方站点,这样既避免了工作人员外出被感染的风险,又为晚上加班值守在一线的同志做点夜宵,让他们在漫漫长夜有一份温暖,有力的支撑了业主方的工作,得到了业主方充分肯定,称赞他为“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戚翔 李天保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