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努尔古丽·塔西:在泰州过年一样很温暖
2022/02/01 21:10  泰州新闻网  

  “首先是注意安全,用最快的速度发货,让货柜走掉。”虽然已是腊月二十七了,在泰州远大家俬有限公司新厂区,努尔古丽·塔西依然在岗位上忙碌不停,一会儿叮嘱工人,一会儿核查数据,确保出入库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底了,要发的货很多,最多的一天发了42个货柜。”努尔古丽·塔西说,货柜司机也很辛苦,我们尽快出货,他们才能少等点时间。

  努尔古丽·塔西是新疆喀什人,来泰州远大工作十多年了。作为仓库负责人,她负责入库产品数据录入、资料核对、产品分类、出库发货等,工作内容繁杂而琐碎。“我们作为最后一个环节,如果数量出错,会影响公司和客户的利益,必须要守好最后一道防线。”在努尔古丽·塔西桌子上贴着一个座右铭——公平公正公开,对公司负责,对制造部负责,对团队负责,传递正能量。做事情一丝不苟,是同事给努尔古丽·塔西的评价。

  2016年,努尔古丽·塔西在远大集团光荣入党。成为党员之后,她的工作积极性更高了,2022年1月,被新疆驻江苏工作组评为优秀党员,到南京参加了会议,获颁了证书。“今后,我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我们的团队,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辉煌。”努尔古丽·塔西的语气里满是自豪。

  努尔古丽·塔西积极介绍新疆老乡到泰州远大上班,在江苏和新疆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2021年12月份,又有十多名喀什老乡来到远大上班。他们经过培训之后,已经被安排到各个工作岗位。“古丽姐推荐我来的,这里工资高,而且福利好。”艾哈买提说,自己来到之后,已经考到了叉车证,非常开心。

  努尔古丽·塔西的爱人也在远大,他们买了一只羊,春节就邀请新入职的老乡一起到自己家里过年。“江苏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兄弟姐妹们都约好了,聚在一起,开开心心过新年,一样很温暖!”努尔古丽·塔西说。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