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每天一个暖心“隔空问候”,这位近40年党龄老党员用爱坚守隔离点
2021/08/02 21:51  新华报业网  董鑫  

  交汇点讯 “希望你在隔离点里能挡住内心的一切烦恼,祝福您开心快乐幸福!有困难,有需求,打电话给我,我会尽一切努力满足。”

  这条短信的发出者,是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白马镇司法所专职调解员陶恒杰;接收者,是身处白马镇防疫隔离中心的隔离群众。短短数语,却倍加温馨,每天早晨六点半,陶恒杰用这样简单而又特别的方式抚慰隔离群众。

  “组织上安排的工作,从来不回一个‘不’字,更何况是在抗疫这个关键时刻,隔离点让我去……”这是陶恒杰在接到隔离点工作任务说的一句话。今年59岁的他,是一名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1984年退役回到家乡,担任村书记多年,各项工作都被组织和群众认可,为家乡建设作出了贡献。

  7月24日接到隔离点任务以来,陶恒杰带领几名医务、保勤人员,坚持24小时坚守隔离点,守护被隔离人员。细心的他把隔离人员的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一一梳理,还利用医务工作人员进入隔离区测体温、做核酸检测的时间,通过喇叭向大家宣传隔离期间注意事项。

  既有“隔空问候”,又有贴心服务,这位老党员用爱坚守隔离点。家住新城领域小区的居民王某一家都在隔离,打电话给陶恒杰,提出家中的电、气总闸没有关,担心家里情况。陶恒杰想方设法联系到他的邻居,向王某报了平安。一些群众解除隔离返家后,有的写来感谢信,有人送来锦旗,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疫情就是战情,作为一名老党员、退役老兵,党和人民有需要,我就往前冲。”如今在白马镇,许许多多和陶恒杰一样的党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筑牢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通讯员 艾建军 倪健萍 杨鼎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董鑫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