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29260元!泰州支付强对流灾害天气农险首笔赔款
2021/05/03 18: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30日晚,泰州地区遭受突发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袭击,部分地区日极大风达到12级,兴化地区下起大冰雹。强对流天气造成泰州69个乡镇(街道)农业受灾,其中设施大棚、小麦、果树受灾较为严重。

  从5月3日起,泰州市已启动农险赔付工作。上午10时,第一笔高效设施农业保险赔款29260元已经赔付给泰州市德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今年第一次参保政策性农业保险,本次强对流灾害天气造成蔬菜大棚薄膜受损19亩,整个查勘定损到赔付环节下来,用时不到2天。

  据了解,截至5月3日12时,泰州人保公司共接到此次极端天气造成的农业保险类报案663件,目前第一轮查勘工作已全部结束,估损金额达4500万元,正加快赔付进度,及时支付赔款;针对受灾严重的农户,人保公司已同步启动预赔程序,并抓紧开展第二次查勘定损工作。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赵子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